黄昏季

我们为什么总要和爱的人吵架 却对陌生人说心里话

当义勇变小了?

浔江: 水柱大人请您!开心的笑一笑吧发自内心真诚的笑容吧

    “快 水柱大人送重伤了 快送去蝶屋 担架呢?!”隐看到胸处流血的富冈义勇 吓了一跳但心好的隐反应过来连忙送到蝶屋 “义勇先生!”小葵看到这一幕吓得连盘子都掉了“快去叫蝴蝶忍小姐!快点端来纱布和热水!”

  一顿紧急救急后 富冈义勇陷入了睡眠中 可是这一觉给他给睡回去了 蝴蝶忍去换药的时候还有点蒙 只见小义勇呆呆的看着她

“阿呀~义勇先生变小了呢”她将药放在桌子旁边 坐在床边托腮轻笑 他不说话他在憋大招“…呜…哇哇!”只见义勇正常发挥发出惊人的哭声“我要姐姐!我要鸢子姐姐!”一颗颗泪珠似的眼泪哭出来那叫一个伤心 

  蝴蝶忍边惊叹边拿糖给他 他虽然不知道他的姐姐是谁 但女人的第六感觉得义勇的姐姐已经挂了 毕竟这些年来她感觉义勇都口中从未有亲人朋友的样子  有的 不过都挂了而已wow

    “不哭不哭 你的姐姐临时有事通我们照顾你 吃个糖吧?”义勇的声音慢慢变小 小手拿住那个糖乖巧点头说“义勇知道了 义勇不哭”蝴蝶忍轻笑着摸了摸他的头 “阿拉义勇先生~我们去其他地方那边走走吧”“可我不认识你”义勇嘴里含着一颗糖口齿不清的说着 “我叫蝴蝶忍 你也可以叫我蝴蝶姐姐我们都互相知道名字了算不算认识呢”这便宜不占白不占哈哈ヾノ≧∀≦)o

    义勇思考片刻后 小眼睛一直在转来转去 最后说了一句好  衣服太大了换了一件小孩子的衣服才开始认友之旅

   “耶…!? 这是义勇先生?!卡哇伊!”蜜璃端来一大堆樱饼问道 “那么!义勇先生吃不吃樱饼虽然不是很多”义勇先是问过蝴蝶忍的同意后才拿起一个放进嘴里双手捧着饼呆萌的问道 “蜜璃姐姐 为什么要叫我先生?”救命假如一个四五岁的孩子双手吃着饼嘴角还有残渣一双碧蓝的大眼睛看着你  真的 我纸呢? 下午蜜璃因为鼻血止不住入住了蝶屋 

   伊黑听见这消息 是跑过来的可他看到蜜璃边喝药边笑着和义勇玩时  他有点懵  不是这么大个义勇怎么就这么小个了?? “伊黑先生!”蜜璃微笑着去他  “嗯”他不好意思的别过头问道“你怎么样了”“没事啦而且有义勇弟弟的陪伴很让我开心呢”他才低头看着一直看向自己脖子上那条蛇的义勇 “伊黑哥哥…?”好吧看在你小的份上 谁能抵住义勇的这一句哥哥   “义勇弟弟你好可爱…没关系的哦伊黑先生蛇都很友好的 不用全身紧张的了哈哈”蜜璃轻笑看去被蛇环手的紧张义勇 一脸无措地盯着那条蛇 蛇友好的吐着蛇信子 似乎在说别怕 “没事的”伊黑也从来没看到过他这可爱模样 环胸略关心道 其实他看到蜜璃关心他了 他也要关心一下 呦呦 小情侣的把戏罢了 

    “蛇蛇 你好呀…?”义勇露出微笑象征性的招了招手   还好不是狗狗 它不会咬我的屁股嘿嘿 

  

         可爱的憨憨

评论(20)

热度(975)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