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季

我们为什么总要和爱的人吵架 却对陌生人说心里话

童话小国 京盛

为了两国和平 中华国提出了一个要求:usa国需和亲一位公主 可是…但凡了解usa国家都知道 他们没公主啊你这不是趁火打劫吗 

  美捂着脸沉默早知道不让华盛顿女装陪自己出现在宴会了 桌子上是中华国的和亲同意函  fuck… 北京这小子怎么就看上了华盛顿了??! 他抬眸看见发呆的华盛顿不爽道“你不紧张?”“哈? 我为什么要紧张”华盛顿一脸的无所谓喝茶  美淡淡开口“北京看上你了让你嫁给他”突然杯子碎掉的声音 很显然他才知道这个消息“fuck…?”他脱口问候“他没事吧”华盛顿一脸震惊和不幸的起身问道“怎么办”美一脸摆烂的摆手道“你女装嫁过去不就完了?”“不是那万一他要是跟我上床呢?!!”“上呗 大不了你反抗”他很无语 双腿不安分的动了起来 心里已经问候某人了 这时美又给了他一个致命的打击“对了下周一婚礼哦甜心~”他还想挽留说道“你不心疼吗失去我?”“不阿你嫁过去我还能收到巨多的彩礼两全其美~”你m…(不是)他还做出一个加油的手势“女装婚纱就交给纽约吧加油baby~”说完就在那个同意函签了字出去了 华盛顿顿时觉得天塌了下来“不是吧…”他回想着遇见北京时他自己做了什么 只不过只是一个四目相对 他他…就一见钟情了?!! 

  他的脑子突然炸出了几个字

  “北京纯爱战神”

“不是! 真的有误会啊 北京怎么就看上我了他眼睛怎么就这么…”华盛顿捂脸假哭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江:建了一个小群 欢迎各位的加入。期待。


评论

热度(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